close
都沒人交觀一下....
沒迴響  至少也到留言板去留言嘛!!
自己交觀好了...

昨天回到家  底迪好像不認識我們了
他不愛笑了  也不愛翻身了  也不愛說話了
才"寄放"兩天  就變這樣了
說不擔心  其實也會擔心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很討厭"寄放"
也因為寄放  讓我心裡悶出不少氣
唉!!還能壓抑多久呢?

今天下午去了大潤發
買了優生矽晶奶嘴...
為啥拇指型的比較貴呀?一個要109..
底迪...把拔馬麻都給你買最好的捏...
看了連自己都眼紅了...
你一套衣服要四五百塊  我都覺得不貴
馬麻要買一件三百九的衣服褲子都有點花不下去了耶..
把拔更捨不得對自己好一點
但是只要聽到底迪的...買啦!!不貴  一點都不貴...

今天我在山上  除了把拔跟底迪  好像沒跟其他人說到啥話...
我還在氣咩  也許也不是生氣
反正就是很不甘願

明天早上  把拔就 又要自己騎車去台中了
把拔...我也要去!!
我不要一個人在這裡啦   ~"~

回到山上  說話的聲音和語氣都不一樣了
跟在台中  完全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