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不是歐買尬  是 all my god !!
跟我兒子請了兩天假
我現在在台中了 哇哈哈哈哈哈.....
真是說不出的暢快!!
但是 也只能有短暫兩天的快樂而已..... 
不過應該算是我最多的假期了吧...

天呀! 我今天坐火車  一路上只聽到我在哈啾哈啾的
沒錯 又感冒了 挖勒 = =+
老公幫我買了伏冒熱飲~就是那個不嗜睡 也會睡不著的伏冒
我吃了兩包到現在還在鼻塞 又哈啾的  ~"~
難道我被制伏了嗎???
那個不是在制伏感冒嗎?怎麼是我被制伏了?
不會吧~伏冒沒效了???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給醫生看嗎?  不想 = =
算了 穿多點好了
明天再看吧

哇哈哈哈~~還是忍不住要大笑一下
今天過了一個愜意的生活~
好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