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
第一次...
但覺得很匆忙...
沒有好好的"享受"
今天..去員林買了底迪的奶瓶
這是我第一次幫底迪買奶瓶..
不然之前都是把拔去買的(好把拔)
說了很匆忙..是因為
時間不多 不能讓我好好的逛
只能問著店員說  有沒有什麼....
接著店員就拿出了符合我說的東西
沒什麼時間可以好好逛...
因為孩子阿罵帶著
之前把拔去買底迪的東西~也要好久
因為是底迪要用的 所以一定都要選最好的最棒的..
要一直比較一直看....

我去買只買了一個奶瓶
手握的...
其實可以只買手把..
不過我今天買的奶瓶還有吸管的
不然我也想說買手把就好了...經濟不景氣咩!



除了奶瓶還買了兩個優生奶瓶用的奶嘴
優生的奶嘴真的很好用喔!!
不過底迪之前用的比優生還貴說@@"
今天買的不知道是不是貴了點...
因為一個奶嘴30$
記得跟把拔去大賣場買 一組三個忘了多少了...
不過應該比30$便宜才對
還有那次去買優生矽晶奶嘴(安撫奶嘴)
被大賣場A了說@@"
今天去那家看到...他們才賣70$
大賣場109$  嗚...好貴喔!!
當下看到還說還好@@"
但 是所有安撫奶嘴裡最貴的...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