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快樂 
臉..自然就垮下來  垮下來  垮下來
底迪好像懂....
馬麻知道不快樂不應該帶給你
但是我就是笑不出來
底迪  對不起喔!
不可以學馬麻喔....

我想當個啞巴...
不用跟人溝通
也許跟某些人溝通也沒用吧
淨說的都是一回事  做的又是另一回事
太多事情我懂  我都知道
但是現在的我情緒是無法自我控制的
能不能把我當瘋子就好...
一個週期會發瘋一次的瘋子
只是可小可大而已
反正都是我錯  錯的都是我

我替我爸媽丟盡了臉了
連地洞都鑽不進去了
能不能有個系統可以把我丟到外太空?
讓我孤單的漂浮在這個宇宙中
若有似無的...無所謂了吧!!
像我這麼糟糕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