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來自己在看人氣...
好像每天都一定會有一個人來看我的部落格
我在想...
那個每天一次人氣的紀錄該不會就是自己吧@@?
哈!!自己在充人氣~噗~

最近這陣子真的好冷
不知道是房間會"灌風"進來
還是暖氣及電暖爐不會熱@@?
每天在床上縮的跟蝦子一樣....
有時候被子蓋錯邊了(一邊長一邊短)
還會不小心搶了我兒子的部分...
不過那也只有一次啦!!
有時候還想說自己蓋薄的那件..
這大件的羽毛被就給底迪蓋..
但是真的好冷喔~
雖然我拿了薄被子
但還是搶了羽毛被
當然...要把兒子拉近一點...
不然又不能像夏天
他蓋他的 我蓋我的...
他會翻身  所以我們睡7*7的床 一人一邊
哇哈哈~~好大的空間

常想說要把底迪放在嬰兒床裡一個人睡
但是7*7 我一個人睡也很空呀!!
把拔都上夜班的...現在又在台中
唉~!!我還是乖乖的把底迪放在旁邊吧!
至少我不覺得空....= ="
也省的夜晚起來幫底迪翻身..呵呵

昨天與前天
利用了手機的MMS傳了底迪的照片與聲音給把拔...
前天是笑聲..昨天是底迪一直叫把拔 把拔.拔.拔.拔...
ㄎㄎ!!好可愛說!!
這兩天睡前還都要先聽個一兩次才睡覺@@"
聽著聽著還會笑勒...^Q^
好幸福的感覺...I'm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