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好癢喔...
今天不知怎地...
洗澡完 整個身體都不對勁....
之前皮膚就被自己抓的一洞一洞的..
現在都變成乾的血塊或疤了...
怎知今天還是一直癢癢癢.....
到處都癢 是怎樣 ~"~
血塊還一直被我抓破 ~"~

吼!!!

癢癢癢  我沒睡新床墊呀!!!
真ooxx


聖誕夜 看花樣少年少女 過....
今天第一次看~還蠻好看的
星期日應該是10點播吧?!
聖誕節 雖然我不用上班
但我還是只能一個人帶著小孩在家裡過著非比平淡的生活
哀!!

好癢喔!!!!
我要睡了啦!!!不打了!!
癢死我了.........
別告訴我是過敏呀!!
我的天 我的身體怎麼越來越爛了阿!!
一直都在感冒又會過敏又會哈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