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員林 
挽了個臉~
洗了個頭~
稍微修了點頭髮~
逛了個街~
很悠閒!!
很棒喔!!

第二次過這麼愜意的生活!!
今天我又在台中了
一早來到台中就直往就業服務站飛奔
跟著把拔還有蚊子
台灣日東光學...筆試很簡單..
但是....
但是...........
我沒寫完題目耶!!
把拔跟蚊子都有寫完
去的大概有二十來人吧!!
通過第一關的只有...四個人 我們這批
把拔跟蚊子都有通過說!!
只有我迷有  >~<
沒關係!!!志在參加不在得名~~!!!哇哈哈....
(我的目的不就是要工作嗎 = =+ )
其實我有點傷心 因為我每次只要考試
寫考卷總是特別.......慢
偏偏~他們要的就是細心與速度
我是細心啦~~因為我每寫一題就檢查一次 = ="
所以都會拖時間...無言....

雖然當作業員是我們的最壞打算
但是日東對已婚的補貼是不錯的!!
有個孩子補貼 1000 再來一個家庭補貼 1500
基本上進去就多了2500
一年領14個月的薪水...六個月就發一次年終....
哇!!!其實是很心動的吧!!
但是這工作就是沒前景~所以才會是我們的最壞打算
能進去也是暫時渡日子吧!!

但是最近找工作 我也是有想到一點
如果我真的去做作業員  好吧~一個月算你三萬塊
加上把拔的...一共六萬多吧
再請個褓母...也應該扣掉兩萬了吧!!
這樣划的來嗎?而且孩子被帶也不能掌握狀況...
唉!!好複雜的問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