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家  說話應該沒超過10句吧...

哈哈!!一種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覺

底迪最近這幾天都很容易吐...
昨天晚上他又趴睡了  睡前有喝了牛奶
睡了沒多久  他就醒來
趴著把頭仰起..接著我就看到豆花...
趕緊用手接住  以為只會有一點點
怎知...他又接著一直吐出來..
他也嚇到了  一直冒冒號....
床單都毀了...

早上醒來  餵了牛奶...
接著一直不敢離開他去刷牙洗臉
因為我在旁邊  所以他不敢翻身  (他好像都知道會被制止)
好一陣子~想說他應該不會怎樣了吧
去刷牙洗臉洗奶瓶...
出來  @@ 
天呀!!我才換過他的床單 又來了....豆花

只好把我的床單  他的床單  他的小被子  一起丟進洗衣機囉!!
小孩放在樓下~~我就上樓吸地板擦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